close

1.JPG

姐妹間傳聞後壁湖有個極佳的玩水生態秘境,上網查了資料,自己依樣畫葫蘆,安排個「說走就走行程」。哈,居然也被我找到了。

墾丁 024.JPG

我在後壁湖漁港看到一位帥哥,穿浮潛業者的衣服,在路邊撿垃圾。心想問他準沒錯!果然,他指給我的方向,已經離目的地不遠了。看到馬路中間的這棵樹,就要找位置停車了。

 墾丁 026.JPG

然後,要從我女兒右邊的樹叢鑽進去(有像叢林冒險的感覺)

 

若不是這個秘境已經有些人潮了,說真的,我還不敢冒險闖進去。

墾丁 031.JPG

穿越樹叢,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當它就是秘境好了「美!」「水啊!」

 墾丁 037.JPG

雖說是非假日,但也有許多人慕名而來。

這兒有「小巴里島」的美稱。

我就是問那位撿垃圾的帥哥「小巴里島怎麼去?」他就告訴我這兒。 

浮潛業者帶遊客在這兒潛水觀察,可見這邊海底生物應該不少。

 

墾丁 045.JPG

後壁湖屬於「潟湖區」,這兒不見大浪,有珊瑚礁天然的屏障,孩子在這邊玩,我很放心。

墾丁 058.JPG

沙子對我們家兩位的吸引力遠大於「海水」,建議他們可以下去玩水、游泳

他們說「不要,沙子比較好玩!」。(這邊都是貝殼沙)

我兒子有一句名言「媽媽,我告訴妳...『玩沙』隨時都可以去,而且還是免費的ㄋㄟ

 墾丁 070.JPG 墾丁 100.JPG

相機「全景模式」拍攝的俯拍圖

墾丁 183.JPG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一個玩沙、玩水的好天氣。

現在是正中午,整個早上都是陰天,也沒下雨。

姐弟倆提了一桶海水,準備上去可以再沖一次腳。

墾丁 185.JPG

沒想到,我們在樹叢裡迷了路,走到了秘境的另一側。

這也算是意外的發現,這一邊,有人在這兒拍婚紗取景。

墾丁 204.JPG  

本來打算換衣服走下一個行程了,姐弟倆在這邊假裝游泳起來

暑假也接近尾聲了,希望他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