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工作職場努力奮鬥了10…20

卻發現自己的日子仍然像個陀螺,每天為了餬口不停地在打轉

台東.jpg  

你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我何時才能過夢想中的生活?

014.JPG  

家庭主婦除了照顧放學的孩子,也想另覓一些財源貼補家計

我曾經去找了〝家庭代工〞,在網路上一搜尋

發現找家庭代工的人還真不少耶

當時住在大樹鄉下剛好鄰居有人在做家庭代工,去跟她拿了一些貨,

等孩子睡著了可以做,我拿的是摺紙袋(百貨公司紙袋或禮盒提袋那一種…)

因為沒做過,剛開始要先在鄰居大姊家學摺因為步驟繁複

我剛開始,摺一個要花20分鐘大概可以得到5(印象中平均不到1)

我女兒也會偷偷趁午睡時,幫我貼雙面膠

利用零碎的時間做了一個多禮拜,陸陸續續加起來的金額大約70幾元

這大概是社會最底層的工作了,連撿回收都比這個錢多

 

我想到了Kim Hui…一個stay home mommy 可以締造破億元的月收入

她的〝讓夢想飛翔〞深深吸引了我

KIM新書發表(夢想起飛)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3JFKdAULw

 

 

讓我願意給自己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進入〝婕斯〞這個大家庭

重新尋找對工作的熱情...對生命的熱情

 

Kim Hui 說她是個 stay home mommy...

stay home mommy可以月收入破上億!

什麼樣的工作可以做到?

馬雲可以做得到...深耕電子商務可以做得到...系統行銷可以做得到

在〝婕斯〞...努力加上「堅持」可以做得到!

S__2908171.jpg  

你不改變,如何有不一樣的未來? 

 

婕斯就像一個大家庭,你進到公司會有人問你

如果要你選擇「健康」、「美麗」跟「財富」你會選擇哪一個?

很奇妙,當你選擇了「健康」,你會獲得美麗和財富

你選擇了「美麗」,健康跟財富會跟著你來

若是選擇「財富」,那你更可以得到健康跟美麗。

這個事業就是這麼可愛,會讓人愈做愈開心

009  

 

進入婕斯你需要有一個人幫助你歡迎一同來學習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9523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7樓之1

 

我的信箱 anny7531@yahoo.com.tw

 

全球創業加盟網址:www.sophia22.jeunessegloba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婕斯 家庭代工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